自由財經

武漢肺炎》思科Webex雲端會議解鎖 可不限時間免費用

2020/03/04 11:35

國際網通大廠思科,宣布Webex雲端會議方案大升級,可提供百人同時上線,且會議時間解鎖為無限。(思科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國際網路大廠思科(CISCO)宣布,因應各界需求,提供「全民免費雲端會議方案」, 讓各界可以遠距辦公、學習或交流無礙,此次方案解鎖時間限制、最多100人同時與會的Webex雲端會議服務,可讓企業、學校都可保持營運彈性與延續性,共度這波抗疫難關。

思科指出,近期因全球遠距工作需求激增,思科Webex在日本、南韓以及新加坡用戶數成長4至5倍,且會議時間也增加1倍;而透過Webex從中國地區聯往世界各地的流量也增加達到22倍。

思科表示,Webex是獲獎無數的協作解決方案,具企業級安全性,可用作會議、教學、培訓等等。本次思科Webex「全民免費雲端會議方案」,從二月底的容納50人網上會議,解鎖成100人,而每場視訊會議也從40分鐘延長的無限制。思科Webex同時配備高解析視訊、螢幕共享、會議記錄儲存空間。

思科也指出,校長、老師和學生可以使用思科Webex進行互動式教與學,包括視訊教學、線上分享教材、實時問答等。任何商業和公共服務組織的團隊成員,可以通過思科Webex分享電腦螢幕、匯報文件、聲音,以及在共享螢幕上做筆記,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繼續公務。他們還可以使用思科Webex聊天工具進行實時交流。

思科也表示,目前思科Webex每月超過2億名活躍使用者,每年舉行5億場會議,為無數人的溝通、合作及交流提供極大的便利,讓使用者互相保持緊密連繫。

全民免費雲端會議方案申請網址:https://cart.webex.com/sign-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