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武漢肺炎》受疫情打擊 美華泰驚傳分店全關!

2020/03/03 17:32

今傳出本土美妝通路商美華泰,疑似受疫情影響、不堪虧損,預計關閉旗下15家分店。(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UD-19)疫情打擊各行業,今日傳出本土美妝通路商美華泰,疑似也受疫情影響、不堪虧損,發函給各供應商,預計關閉旗下所有15家分店。

綜合媒體報導,目前傳出美華泰受疫情影響,疑似不堪虧損,發通知函給供應商,告知旗下15家分店將分兩階段結束營業。通知函上提到,受近日疫情衝擊,各門市來客明顯下滑,導致業績整體貢獻度不佳,公司不堪嚴重虧損,幾經討論及評估下,旗下所有15家分店「確定不再續約及對外經營」。

通知函上寫著,第1階段店家包括新莊店、三重店、文興店、中正店、國華店、康樂店及小北店,合約到期日為5月31日,對外營業日到4月30日。第2階段店家包括桃園店、內壢店、關新店、苑裡店、興業店、永康店、楠梓店及內埔店,合約到期日為6月30日,對外營業日僅到5月31日。

三立新聞網》致電求證,但是受訪管理層並沒有證實或回應。不過,有分店店員透露,業績狀況真的不太穩定,日前有聽聞長官說要看看這個月營運狀況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