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單日新增600例 已有87國對南韓採取入境管制措施

2020/03/03 11:51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南韓受創尤深。(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3日通報,截至當天0時,較前1天新增600例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累計確診4812例,而根據南韓外交部3日消息,截至當天上午9點,已有87個國家和地區對南韓採取入境管制措施,較前1天增加4個,分別是委內瑞拉、羅馬尼亞、賴比瑞亞、剛果民主共和國。

《韓聯社》報導,在87個國家地區中,有36個是對南韓採取全面或限期禁止入境措施,像是馬爾地夫:有51個則是加強對南韓入境人員的檢疫力度,像是中國。

南韓外交部稱,正向各國積極說明南韓疫情防控狀況,呼籲各國勿採取不必要的過度措施。

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截至3日零點新增600例感染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4812例;截至3日零點新增死亡6例累計共28例,但3日上午又有1例死亡,因此目前累計死亡已達29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