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BMW德國1員工確診陽性!曾接觸近150名同事

2020/03/03 11:43

德國汽車大廠寶馬(BMW)1名德國員工確診新冠病毒,曾與他接觸的150名同事,已被要求在家自主隔離。(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新型冠狀病毒擴散全球,至今不少大型企業傳出員工確診案例,據外媒消息,德國汽車大廠寶馬(BMW)的1名德國員工,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曾與他接觸的150名同事,已被要求在家自主隔離。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確診員工目前已送往醫院,狀況目前良好,據了解,該員近期並無出國旅行,一直在研發中心工作,與其他近150名員工有所接觸。

BMW已向慕尼黑近150名員工表示,待在家自主隔離14天。至於受感染的相關區域已封鎖並進行消毒,相關業務將持續進行。

德國疾病管制和預防機構「羅伯特.科赫研究所」(Robert Koch Institute)指出,德國週一新冠肺炎確診數至少增加28例,從129例增至157例。

德國衛生部長Jens Spahn週一稱,受疫情影響,瑞士上週五宣佈,禁止舉辦超過1000人的大型活動,原定本週展開的日內瓦車展已取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