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投拚國旅 先推「破盤價」、再打「健康呼吸」

2020/03/02 18:18

南投縣觀光3月主打賞櫻4月將推賞螢,鼓勵大家到南投縣健康呼吸、紓解身心壓力。(清境農場提供)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讓很多人悶壞了,南投縣觀光業者228連假前各有「破盤價」、「對宿5折」等促銷方案,「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口號,催出好成績,縣府再與觀光業攜手,除個別好康促銷外,擬借重直播等網路平台,大力宣傳「健康呼吸」、「走出戶外」,並接力推賞花、賞螢活動,盼找回遊客到觀光景點遊玩的信心。

武漢肺炎每日都有新疫情,讓台灣民眾從春節到228連假前,大多不敢外出旅遊,南投縣觀光業大受影響,以清境農場為例,今年1、2月的遊客數與去年同期相比掉了5萬人次,很多風景區的旅宿業者也都在苦撐。

南投縣觀光業者這股悶氣,終於在228連假獲得紓解,南投縣府統計,228連假3天來南投縣遊玩的遊客數達75萬人次,多個景點的聯外道路也出現久違的塞車現象,其中228連假住宿打對折的泰雅渡假村也是遊客如織,讓業者終於露出笑容。

清境農場國民賓館和日月潭教師會館,聯手推出「樂活山水」專案,平日3天2夜各住兩館1夜加贈早餐、日月潭船票、小瑞士和清境青青草原門票,打出「破盤價」的口號,清境農場人員透露,該方案的折價已低於6折,因此不到2天就賣了80套,成績不錯。

南投縣觀光業者有人擔心228連假過後「旅宿寒冬才要來」,南投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鍾表示,縣府與業者開過會,大家有了共識,若要折價促銷,業者個別去設計推動,而全縣打團體戰的主軸定調為「健康」、「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即全力宣傳到南投縣來健康呼吸。

王源鍾也說,縣府擬透過網路平台,並與直播主、youtuber合作,透過直播或影片,大力鼓勵民眾到南投縣來走走,讓身體更健康,本月份大推賞花,下月起則推賞螢,本週開完會後就會決定網路宣傳的做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