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武漢肺炎》雀巢要求全球29萬員工 3/15前暫停海外商務旅行

2020/02/27 16:31

雀巢週三表示,已要求全球近29萬名員工,推遲所有出於商業目的的國際旅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的陰霾籠罩全球,瑞士跨國食品巨頭雀巢(Nestle)週三表示,已要求全球近29萬名員工,推遲所有出於商業目的的國際旅行。

綜合外媒報導,雀巢發言人指出,公司已要求全體員工在3月15日以前,暫停任何海外商務旅遊,改以其他通訊方式做聯繫,並減少國內旅行。

《彭博》報導指出,雀巢在全球將近有29.1萬名員工,到目前為止,雀巢採取的措施比其他公司更為極端。可口可樂公司(Coca-Cola)表示將暫停員工於亞太地區及義大利的「非必要」公出,「非必要」的定義像是可以透過視訊或電話會議進行的業務。

美國跨國消費日用品寶潔公司(Procter & Gamble)建議員工若生病期間停止商務旅行;美國食品公司卡夫亨氏(Kraft Heinz)則維持1月底實施的禁令,禁止員工往返中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