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疫情恐暴發 CDC:要為生活被打亂作準備

2020/02/26 10:24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官員強調,若疫情嚴重將會採取停課、暫停商務會議、各式活動的相關措施。(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警告,美國有出現社區傳染的風險,對此,美國官員強調,若疫情嚴重將會採取停課、暫停商務會議、各式活動的相關措施,提醒美國人要有日常生活被打亂的準備。

據《彭博》報導,截至今早9點半為止,美國累計57名確診病例,CDC副主任舒查特(Anne Schuchat)表示,在最嚴重的情況下,將可能會採取消相關措施,包括學校停課、取消體育賽事、音樂會和商務會議等等。

主任梅森尼爾(Nancy Messonnier)說,美國將會出現社區傳播的情況;對此,舒查特強調,衛生部門採取的具體措施,以及實施範圍有多廣,將取決於病毒傳播的嚴重程度。CDC提醒,美國人要有日常生活被打亂的準備。

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則持相反想法,在推特上發文指出,疫情在美國受到控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