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美股崩跌 川普:若我今年沒連任 將現「前所未見」崩潰

2020/02/25 20:08

正在訪問印度的川普今(25)表示,若自己沒有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中連任,則美股將現「前所未見」的崩潰。(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時常關注股市並對其發表評論,而在美股於當前的武漢肺炎疫情下,在24日經歷大跌後,正在訪問印度的川普今(25)表示,美股不過遭遇是運氣不好的一天,但若自己沒有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中連任,則美股將現「前所未見」的崩潰。

印度媒體《經濟時代》(The Economic Times)報導,正在訪印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在一場和印度商業領袖會面的會議中表示,美股在24日的大跌只是經歷「運氣不好的一天」,而如果自己在今年連任美國總統,股市就會跳升的更高,但若自己落選,則美股將現「前所未見」的崩潰。

川普也再次聲明,其政府將在今年,針對中產階級公布新的減稅計畫。

另外,川普今也在推特上表示,雖然美股遭到血洗,但他認為現在股市情況看起來很好,而美國也對武漢肺炎疫情有很好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