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假髮市場也受害!廠商面臨應供應放緩、漲價困境

2020/02/25 16:26

武漢肺炎疫情打擊各領域產品供應鏈,甚至連假髮也受害,英國倫敦假髮、織品公司Tresse de Luxe Hair,其產品有90%由中國供應,但疫情爆發後,該公司不止面臨供應放緩,其進口的中國接髮產品價格也有所上漲,恐嚴重侵蝕公司利潤。圖為假髮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打擊各領域產品供應鏈,甚至連假髮也受害,英國倫敦假髮、織品公司Tresse de Luxe Hair,其產品有90%由中國供應,但疫情爆發後,該公司不止面臨供應放緩,其進口的中國接髮產品價格也有所上漲,恐嚴重侵蝕公司利潤。

《CNN》報導,經營假髮、織品公司Tresse de Luxe Hair的Jay Sylla-Johnson表示,出於其公司的產品有90%由中國供應,公司的營運已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據報導,Tresse de Luxe Hair銷售的產品包括接髮、假髮和頭法編織物,但在疫情影響下,許多中國供應商都暫停營運,Sylla-Johnson也透露,在中國各地收集頭髮的公司,因交通管制而無法前往部分省份取貨,因此自己有近1個月,無法採購任何新產品。

而儘管Sylla-Johnson也在越南和柬埔寨採購頭髮製品,但兩國的接髮、假髮生產,也依賴中國供應材料,因此同樣面臨生產放緩問題。

Sylla-Johnson並稱,自疫情爆發以來,中國的接髮價格就隨之上漲,雖然有中國供應商稱目前可以出貨,但需要額外多收約20美元的費用,讓公司的利潤恐受嚴重侵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