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在南韓市佔率維持領先 市調:疫情暫不影響手機供應

2020/02/25 15:28

南韓第4季的智慧型手機的市佔率中,三星(Samsung)維持龍頭寶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最新數據指出,南韓第4季的智慧型手機的市佔率中,三星(Samsung)維持龍頭寶座,不過,市調機構提到,儘管中國疫情暫時不會影響南韓手機市場的供應,但可能會衝擊消費者的信心。

據《韓聯社》報導,市調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數據指出,去年第4季度,三星在南韓智慧型手機市場中仍保持第1,蘋果為第2名。不過,隨著蘋果公司在南韓的市佔率增加,三星的市佔率與前1季相比,下降了14個百分點,蘋果則增加了17個百分點至28%。LG電子則排名第3,佔有15%的市佔率。

有數據顯示,第4季度中最暢銷的10大智能手機,有7個來自三星。三星的Galaxy Note10 Plus 5G為第4季最暢銷手機。緊接著是蘋果的iPhone 11、GalaxyNote10 5G,其次是iPhone 11 Pro和Galaxy A90。

另外,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武漢肺炎疫情暫時不會中斷智慧型手機在南韓國內市場上的生產和供應,但隨著南韓確診病例的激增,可能會損害消費者的信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