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痛批加密貨幣毫無價值!巴菲特:永遠不會持有

2020/02/25 13:23

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執行長巴菲特。(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執行長、「股神」巴菲特24日重申他對加密貨幣的厭惡,痛批加密貨幣基本上沒有價值,而他現在沒有任何加密貨幣,未來也永遠不會持有。

《CNBC》報導,巴菲特受訪時表示,加密貨幣基本上沒有價值,也不會產生任何東西,就價值而言是0,強調「我沒有任何加密貨幣,以後也不會持有」。

長期以來,巴菲特一直對比特幣持批評態度,在2018年波克夏海瑟威年度股東大會召開前,他痛批比特幣「可能是老鼠藥的平方」,此外,他曾以「海市蜃樓」、「不是貨幣」、「鬱金香」等詞語來形容比特幣。

波克夏海瑟威副董事長芒格(Charlie Munger)則形容比特幣為「糞便」,並稱交易加密貨幣「只是痴呆症」。

為改變巴菲特的想法,去年加密貨幣「TRON」創始人孫宇晨出價460萬美元,在慈善拍賣中贏得與巴菲特共進晚餐的機會。孫宇晨在今年1月23日完成與巴菲特的慈善晚宴。

巴菲特透露,當孫宇晨和4個朋友與他共進晚餐時,他們表現得很完美,「我們有個非常友好的3個半小時晚餐,整個過程是1次非常友好的思想交流」。不過巴菲特表示,他和孫宇晨都沒有改變對加密貨幣的立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