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看好中東市場 陽明攜手THE Alliance成員新增3航線

2020/02/24 16:45

右三為陽明董事長謝志堅。(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陽明(2609)今日指出,與THE Alliance成員赫伯羅德(Hapag-LIoyd)、海洋網聯船務(Ocean Network Express)及現代商船(HMM)繼今年1月公布2020年全新的合作架構後,將進一步更新服務網絡中三條嶄新的亞洲往返中東航線(AG1、AG2及AG3)資訊。

陽明表示,此3條航線由聯盟成員共同精心規劃,不僅擴大中東地區直靠港的覆蓋率,更是目前市場上遠東往返中東區間最快捷的航線,可大幅提升THE Alliance於當地市場的競爭力,此3條航線預計將於4月上旬起加入聯盟的航線網絡架構,為中東市場及客群提供服務。

陽明表示,隨著中東航線網絡的全面升級,THE Alliance精益求精,持續致力於提供市場上最全面、最便捷的海運運送品質,且透過不斷地完善聯盟服務網絡,全方位滿足客戶需求,為顧客帶來更可靠、高效能、且具附加價值的優質運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