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正隆竹北廠今起免費送消毒水

2020/02/24 14:31

正隆竹北廠今起免費送消毒水,助當地居民維護環境(正隆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防疫需求,生產春風家庭用品的正隆公司竹北廠,今(24)日起免費提供附近居民消毒水(次氯酸鈉水),協助進行環境消毒。

 正隆竹北廠廠長蔡石玉表示,近日緊急動員廠內家庭用品化研中心員工,參照衛服部公告,將次氯酸鈉原液稀釋100倍後調製成消毒用水(500ppm),自2月24日起免費提供。

 民眾只要自備不透光容器可於每天上午9點到下午4點於該廠區門口自行取用,可以消毒水將經常接觸的地方,如門把、桌面、電源開關、水龍頭、樓梯扶手等處進行消毒。

 但蔡石玉提醒,稀釋後的消毒水24小時後會降低殺菌效果,希望民眾不要囤積,儘可能在有效期間內使用完畢。

 正隆也印製說明卡提醒民眾,使用消毒水時須注意避免接觸眼睛、皮膚,使用時需配戴口罩和手套,並保持環境通風等,且呼籲民眾要勤洗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