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防病毒入侵! 北韓加強進口貨物檢疫措施

2020/02/23 16:17

北韓官方媒體報導,隨著疫情持續跨境蔓延,北韓已加強與進口貨物的檢疫措施。(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持續延燒,毗鄰中國的北韓宣稱截至目前還沒有通報感染武漢肺炎的案例,不過北韓官方媒體報導,隨著疫情跨境蔓延,北韓已加強進口貨物的檢疫措施。

《韓聯社》引述北韓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23日報導指出,北韓官方最新規定,所有抵達北韓港口或通過邊境橋樑的貨物,必須無例外保存在隔離區10天,並完全消毒,然後再按照相關程序交付。

《勞動新聞》引述1項關於武漢肺炎疫情的研究指出,病毒的存活率很高,所有進口材料和包裝容器都應該從上到下進行消毒,指「從其他國家帶來的材料,可能被用作傳播病毒的載體」。

《勞動新聞》還再次聲稱,北韓仍然沒有任何1例確診病例出現。北韓以嚴格限制資訊流通和牢牢控制官方媒體而聞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