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e Will be Fine」、「想見你」國航航空小編互相溫馨問候

2020/02/21 22:13

(擷取星宇航空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星宇航空今(21)日於Facebook發起「We Will be Fine」串連活動,並陸續tag華航、長榮航等,華航小編也給予溫馨回應,甚至連海巡署也來回應,有趣的是,星宇航空忘記tag華信航空,但華信航空硬要用最夯的偶像劇名,回個「雖然你忘記我,但我「想見你」...」。

星宇航空今(21)日於Facebook發起「We Will be Fine」串連活動,希望能為近日深受新冠病毒影響的所有旅遊相關產業打氣,不少旅行社同業紛紛回應,包括雄獅、喜鴻等,而截至晚上十點左右,總計有186則、113次分享。 

星宇航空tag華航後,華航小編回應「We Fly,we fight,and we will all be fine」。華信航空沒被tag,但發現此事,立即回「雖然你忘記我,但我「想見你」...」。

另外,星宇航空曾tag華航宿霧見,華航也回「 有緣相逢~我們宿霧見」。

國航同業相忌,但航空小編則是妙語如珠展現同業相愛。

航空小編溫馨問候。(擷取官網)(記者王憶紅攝)

航空小編溫馨問候。(擷取官網)(記者王憶紅攝)

航空小編溫馨問候。(擷取官網)(記者王憶紅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