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飯店受疫情衝擊大! 萬豪董座劉文治籲政府少收地價稅、房屋稅

2020/02/20 16:23

萬豪飯店董事長劉文治。(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萬豪飯店董事長劉文治表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住房、餐飲直直落,政府有龐大稅收,可以少收地價稅、房屋稅,幫助觀光產業。

劉文治說,萬豪飯店住房率目前只有15%,預計到下個月會下滑到5%,而會議廳訂席率也下滑20%,市場相當不好。

劉文治說,政府有錢,稅收都收很多,希望中央大方一點,少收地價稅、房屋稅,這時政府少收點稅,可以說是雪中送炭,業者都可以感受到。

劉文治之前為了萬豪飯店的地價稅、房屋稅出面喊話多次,劉文治今日再指出,萬豪一個月的地價稅、房屋稅都要1000萬元,柯P(台北市長)應該慈悲為懷,減少業者的地價稅、房屋稅。他說,向石頭喊話,石頭都會有回應,但目前是中央推給地方、地方推給中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