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維多利亞的秘密」將被私募公司買下 售價約335億

2020/02/20 15:35

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近年來銷售表現不佳,其知名「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也在去年停辦,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其母公司L Brands可能將維多利亞的秘密出售給私募股權公司Sycamore Partners。現有進一步消息指出,L Brands出售維多利亞的秘密控制權出給Sycamore Partners的交易已接近完成,且該筆交易估值約在11億美元(約新台幣335億元)。

華爾街日報》報導,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L Brands預計出售維多利亞的秘密55%的股權給Sycamore Partners,其將繼續保有剩餘45%的股權與Pink品牌系列。且預計L Brands創辦人韋克斯納(Leslie Wexner)也將辭去L Brands執行長職務,不過仍將保留其在董事會的席次及旗下2家公司的股份。據悉,威斯納目前手上持有L Brands大約17%的股權。

知情人士也指出,Sycamore Partners計劃將對維多利亞的秘密進行私有化,預計該交易最快將在美東時間20日宣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