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鈊象去年營收獲利創新高 董座李柯柱:今年營運仍樂觀

2020/02/20 14:54

鈊象去年營收獲利創新高,董座李柯柱(右)開心笑稱「豐收年」,對於今年營運仍樂觀。(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鈊象(3293)今日舉行法說會,董事長李柯柱表示「去年度是大豐收1年,去年全年營收52.9億元,超乎預期、成長73%,稅前每股盈餘為33.49元。」由於今年1月營收突破6億元、再創新高,他也說「對於今年營運樂觀以對」。

李柯柱表示,去年營收成長來源主要是5大APP部分大幅成長,手遊占比81%、商用機只有19%,這也使得毛利率從88%變成93%;而今年1月營收又創新、來到6.16億元,手遊占比高達93%,毛利率也從93%拉升變成96%,1月稅前每股盈餘為4.06元,主要是鈊象1月也投入更多廣告,2月則會恢復正常。

李柯柱說,展望2020年營運仍「樂觀看待」,5大手遊產品仍是發展主力,內部也都有新產品線持續開發,只要開發出來的的APP產品線能達到標準就會推出;他也認為,鈊象在全球手遊市佔率還很低,因此發展潛力還很大,所以會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