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科亮點投資案 全台首家細孔放電加工機製造商進駐二林園區

2020/02/20 13:35

嘉昇機電公司生產的無耗材自動過濾系統。(中科管理局提供)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全台第1家生產細孔放電加工機專業製造商-嘉昇機電公司,將投資1億元進駐中科二林園區,研發製造細孔放電加工機、高精細孔鏡面放電加工機、電化學去毛邊機及無耗材自動過濾系統等產品。中科管理局今日表示,嘉昇公司的產品目前已於全世界42個國家銷售,產品獲得世界各國肯定,未來將持續開發更高階之微米微細孔加工技術。

嘉昇機電公司生產微細孔放電加工機。(中科管理局提供)

 中科管理局表示,嘉昇機電公司致力於細孔放電加工機製造及研發,產品首創細孔放電與攻牙一機兩用之功能,可大幅減少加工時間,提升加工效能,並具有高效率、高精密、無毛邊、多種加工規格、多種控制選擇的特性,已廣泛應用於精密機械相關產業。另外,該公司開發的無耗材自動過濾系統,可將加工中產生的鐵屑及雜質過濾至沉澱槽,使加工中的水經過濾後可反覆循環利用,過程中不使用任何耗材,極具環保效能。

 中科管理局說,嘉昇機電公司已佈局及拓展世界各國銷售及服務據點,成功打通國際銷售通路,且擁有強大的研發能量,關鍵技術均由公司自行開發,目前已獲得及申請台灣、中國及歐美各國發明及創新專利達42件。未來除強化並提升現有的專業製造能力外,並將持續開發更高階之微米微細孔加工技術,同時投入更多研究發展精進技術及產品。

 中科管理局也表示,嘉昇機電公司不斷投入研發新技術,在高素質的研發能力及專業的製造技術下,將訓練出工具機產業機械設備研發所需人才,並提高我國工具機產業及機械設備在國內及外銷市場上的競爭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