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Yves Maitre:2020年虛擬實境市場成長50% 加碼投資台灣

2020/02/20 08:09

宏達電執行長Yves Maitre。(記者王憶紅攝)(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執行長Yves Maitre指出,預估今年整體虛擬實境VR市場會年增50%,宏達電將在台加碼投資VR、5G相關產品。

Maitres去年上任時曾指出,VR就是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而他昨日表示,「今年在台灣發展VR就是一個對的時間」。

他預估,今年整體虛擬實境市場會成長50%,尤其是B2B市場,而台灣2020-2021年也會成長,因此會加碼投資在VR、5G相關產品以及專案。另外,高階虛擬實境產品、內建控制器的VIVE COSMOS,在中國、歐洲等新興地方都有佈局,VR透過與5G的連結,在商業、大企業都是很需要的,宏達電在2020年會一步一步的布局,COSMOS現在只是一個開端,預估會帶動很多新的趨勢,同時,早期開發的VIVE也會持續銷售,除VR外,也會增加到擴增實境AR。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