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耕興:中國廠復工率50% 獲多款5G、WIFI 6檢測訂單

2020/02/19 17:54

電子檢測商耕興(6146)表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工作,中國昆山及深圳實驗室配合所在地政府延後到2月13日復工,目前中國子公司復工率約50~60%,人力短缺部份以加班及加聘新員工因應,降低對公司測試產出的影響。圖為耕興副董事長王新添。(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電子檢測商耕興(6146)表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工作,中國昆山及深圳實驗室配合所在地政府延後到2月13日復工,目前中國子公司復工率約50~60%,人力短缺部份以加班及加聘新員工因應,降低對公司測試產出的影響。

全球移動供應商協會(GSA)數據顯示,2019年底全球已有119個國家共348營運商宣布將要投資布局5G技術,觀察2020年美國消費電子產品國際展(CES)展會重心於5G行動通訊、AI人工智慧、汽車電子等創新科技應用,凸顯隨著5G 的覆蓋範圍逐步變廣,將對相關供應鏈創造龐大的市場商機。

耕興指出,公司受惠5G商轉化的趨勢明確,有良好的訂單能見度,不僅全球的5G智慧型手機檢測需求持續增加,在物聯網(IoT)、車聯網、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4K/8K影片等應用領域發展,也因5G NR布建更加完善下推升新品款式加速研發測試驗證,提供耕興業務團隊有利的接單發展空間,耕興將運用佈局台、中、美三地彈性調整產能配置,爭取更多新訂單、新客戶的合作機會,創造各廠區之產能稼動率提升,降低目前經濟不確定因素對營運帶來的風險。

耕興表示,2019年公司積極與客戶共同取得多張5G(第五代行動通訊) NR包含美國FCC(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歐盟CE等機構頒布的5G mmWave(毫米波)、Sub-6GHz、802.11ay產品檢測的證書,並在5G NR陸續於各國商轉的態勢下,領先同業接獲多款5G、WIFI 6之高毛利新技術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