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協助雲林各級學校消毒校園 台塑再提供12噸消毒水

2020/02/19 15:09

台塑企業再提供12噸消毒水,協助雲林各級學校消毒校園。(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各地防疫工作上緊發條,25日各級學校即將開學,雲林縣政府為提供學童安全無虞的學習環境,再洽請台塑企業提供漂白水,今天台塑再度無償提供12噸消毒水給雲林各級學校,一起與縣府抗疫,守護學童。

台塑企業消毒水專車今天分別到斗六市斗六國中、鎮東國小及虎尾鎮的虎尾國小及虎尾清潔隊進行消毒水分裝作業,此次提供的是次氯酸鈉原液,必須稀釋240倍後才能使用,可用在門把、桌面、電源開關及公共區域進行清潔消毒,除能防止疫情外,也能減少開學時家長擔心情緒,提供學童安全且乾淨的學習環境。

台塑企業副總經理陳文仰表示,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關心民眾健康及學童的學習環境,除了去年撥款提升學童營養午餐經費外,這次更以實際行動無償提供消毒水,齊與政府及鄉親對抗疫情,盼能透過環境全面消毒,進而有效控制疫情傳播,同時呼籲大家需勤洗手及戴口罩,平安健康地渡過此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