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若當選美國總統 彭博承諾將出售自家企業

2020/02/19 11:47

前紐約市長彭博(Mike Bloomberg)。(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正在角逐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的前紐約市長彭博(Mike Bloomberg)18日透過競選團隊表示,如果當選美國總統,他將出售自己在1980年代創立的金融數據和媒體公司彭博有限合夥企業(Bloomberg LP)。

《路透》報導,自去年11月正式角逐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以來,彭博的民調支持率迅速攀升,他19日將在拉斯維加斯參加首場競選辯論。

彭博此前曾表示,如果當選總統,可能會出售彭博有限合夥企業,彭博競選團隊的發言人史萊恩(Galia Slayen)18日對此予以證實。

彭博於1981年創立彭博有限合夥企業,擁有該公司的大部份股權,除了提供新聞,還為華爾街企業提供財務資訊。Burton-Taylor International Consulting的分析師估計,該公司2019年的收入超過100億美元。

彭博競選團隊表示,彭博會先將彭博有限合夥企業交付盲目信託(blind trust),最後將其出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