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榮運投資25.72億元,興建大園倉儲物流園區動工

2020/02/18 21:33

榮運大園倉儲物流園區舉行動土典禮。(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長榮國際儲運(榮運)投資25.72億元在大園興建倉儲物流園區,完工後總面積將達9.2公頃,今天舉行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市長鄭文燦致詞時指出,桃園有近2千家物流工廠,年產值1900百億元,是國內重要的物流聚落,以長榮集團管理能力,園區落成後一定能夠充分運用海港、空港便利性,增加國際競爭力。

榮運董事長陳義忠表示,因應市場需求推動大園基地開發案,從原本的貨櫃集散站,升級為國際物流園區,為產業倉儲需求提供優質解決方案,也為鄰近地區發展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及產值,榮運將利用既有的交通優勢,打造一處現代化的倉儲物流園區,提供高規格的物流設施,協助客戶提升市場競爭力。

鄭文燦表示,桃園致力發展「機場經濟學」,引進各種低污染及創新產業,提升競爭力,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國際物流產業,榮運新建大園倉儲物流園區,北面鄰接台61線快速道路,南面緊鄰台15線省道,鄰近桃園國際機場、台北港,兼具雙港效應,預定明年第3季完成開發,預估每年將創造140億元營業額,創造500個工作機會,可促進桃園經濟成長。

榮運大園倉儲物流園區舉行動土典禮。(記者謝武雄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