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介輸出保險業務績優銀行 玉山銀行七連霸

2020/02/18 15:16

財政部長蘇建榮(左)頒發「轉介輸出保險業務績優銀行」給玉山銀副總經理林隆政(右)。(圖︰玉山銀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因應台商新南向市場業務拓展,玉山銀行表示,領先同業率先與中國輸出入銀行合作「全球通帳款承購保險」;此外,該行獲財政部頒發「2019年轉介輸出保險業務績優銀行」獎,為唯一連續7年蟬聯此殊榮的金融機構。

「全球通帳款承購保險」提供企業應收帳款買斷服務,因應企業規避買方倒帳風險、外匯避險及資金融通需求,同時,也提供企業信用狀買斷保險服務,協助以長天期、高風險地區及非投資等級國際信評開狀行之信用狀為收款條件的企業。

玉山銀行表示,這是該行與中國輸出入銀行專案推出應收帳款承購的新保險商品,玉山也是第1家簽署合作的銀行。

除了結合中國輸出入銀行,玉山銀行也攜手「海外信用保證基金」,提供台商完善跨境金融服務,協助海外台商取得所需資金,提升營運績效,拓展台灣經貿實力。

玉山銀表示,近年來,玉山金控持續布局亞洲,已在9個國家地區設立28個據點,整合科技、跨境與專家團隊,提供企業貿易融資、外匯避險、資金調度等專業客製化跨境金融服務,持續創造顧客價值,也榮獲國際多項大獎肯定。包含The Banker台灣最佳銀行品牌及The Asian Banker台灣最佳中小企業銀行等獎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