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4新中國將誕生?郭文貴爆人民幣、港幣「一定是完了」

2020/02/18 16:30

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左)關係密切的郭文貴(右)近日爆料,在中共滅亡前,中國、香港股市將出大事,人民幣、港幣「一定是完了」。(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武漢肺炎疫情、美中貿易戰等多重因素衝擊下,中共政權正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在直播中宣稱,中共將在今年6月4日滅亡,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將成立,屆時會由世界上許多國家共同宣佈。他還透露,近期中國私營企業家人人自危,而在中共滅亡前,中國、香港股市將出大事,人民幣、港幣「一定是完了」。

郭文貴近日直播透露,近期在香港山頂上有個富豪組織召開神秘會議,一些作為中共白手套的中國私營企業大佬齊聚一堂,稱「這是個很神秘的組織,沒有人報導出來過」;據悉在會議中,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見了騰訊董事會主席馬化騰時開口就問「聽說你東西也被搶了?咱就沒點辦法,咱就等著被宰...搶完東西要不要咱命啊?」

郭文貴說,這場會議包括馬雲、馬化騰、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SOHO中國執行長張欣、平安集團董事長馬明哲等幾十名中國企業大佬和香港富豪全都到場,最後「聽說在這個會上,大家都認為只有共產黨沒了,他們這些白手套才能活下去」。

郭文貴說,這場會議期間,有2名身為江家上海幫海外核心力量且「大家從來不知道名字」的核心人物發狠話,稱若不把中國國家正副主席習近平、王歧山以及幾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幾名中共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成員幹掉,那麼「我們這些人早晚進監獄」。不過郭文貴拒絕透露這2名核心人物的名字,聲稱「我不能說,因為跟我是朋友」。

但郭文貴強調,他可以肯定地告訴大家,早在幾年前習王體制在中國醞釀反腐運動、決定把私人資產國有化的時候,中共內部就一直有醞釀著幹掉上述幾個人的聲音,醞釀爆發中共內部政治革命,而這場會議的結論也顯示,這些成為中共白手套的中國私營企業家們,絕對不會坐以待斃,等著中共在大難臨頭之際弄死他們。

另外,郭文貴預告,在中共滅亡前,上海股市、深圳股市將出大事,要麼是關掉,要麼是無法想像的低,而香港股市肯定會起起伏伏,人民幣、港幣則「一定是完了」。不過他強調,中共在召開全國兩會之前,還會保證股市存在,而美國現在也絕不希望這幾個股市都關掉,因為這將使美國投資的幾兆美元變成泡影。

郭文貴說:「所以現在股市還在那存在,只有這個不存在了,共產黨那就結束了...什麼方式結束?什麼情況下結束?大家看著,會非常之快,嘎嘣就沒了!」

郭文貴稱,現在在美國康乃狄克州、猶他州、達拉斯等地,各個經濟與國際組織、最有實力決定人類命運的組織已經在開會,討論沒有中共的中國經濟該怎麼辦、沒有中共的中國政治該走向何方等問題,強調「2020年絕對不會再有共產黨了」。

郭文貴曾在2019年1月1日的直播中向觀眾發誓,2020年將是中共的最後1年,否則他將從現在居住的紐約荷蘭雪梨酒店(Sherry-Netherland Hotel」18樓豪華公寓上跳下去。郭文貴當時表示:「2020年是結束共產黨在中國的最後1年,否則文貴就從那18樓跳下去,大家要記住我的承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