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月瘋媽祖! 台彩今推2款刮刮樂 「媽祖保庇」最高獎金200萬元

2020/02/18 14:51

「媽祖保庇」以台灣民俗年度盛事的媽祖遶境為主題,共有5個頭獎200萬元;「幸福肥」共有4個最高獎金30萬元。(台彩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3月瘋媽祖!台灣彩券今天再推出2款全新刮刮樂「媽祖保庇」及「幸福肥」,「媽祖保庇」以台灣民俗年度盛事的媽祖遶境為主題,共有5個頭獎200萬元,超過12萬個1000元(含)以上的獎項;「幸福肥」共有4個最高獎金30萬元,還有超過126萬個獎項。2款刮刮樂總獎項超過273萬個,總獎金逾7億元。

台彩指出,媽祖遶境是台灣重要的民俗慶典,每年元宵節後到農曆3月23日媽祖生日之間於各地舉辦,是許多民眾每年都要參與的盛事,堪稱是台灣最大的徒步活動。台彩也順勢推出「媽祖保庇」刮刮樂,票面設計以媽祖為主角,搭配神轎和遶境隊伍,呈現媽祖遶境時民眾虔誠的心情與沿途熱鬧的氛圍。

台彩表示,「媽祖保庇」每張售價200元,頭獎200萬元共有5個,總中獎率34.09%,玩法包含「刮三中三」、「刮六中三」和「一刮即中」,其中,「刮三中三」共3局,只要任一局刮出3個相同符號,即得該局獎金,刮區內遊戲符號更結合聖筊、香爐、嗩吶、媽祖鳳冠等遶境等應景元素。

「幸福肥」則在情人節後推出,每張售價100元,最高獎金30萬元共有4個,總中獎率33.01%。票面設計以可愛討喜的小胖子為主角,圓滾滾的身材搭配開心大笑的表情,玩法為「刮六中三」,只要刮出3個相同金額,即得該獎額;另外,烤雞刮區玩法則是「一刮即中」,只要刮出一個金額即得該獎額,設計概念傳達吃飽的幸福感,不僅適合想要嘗鮮、試手氣的民眾,也很適合正沉浸在幸福中的情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