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推升醫療口罩設備需求 上銀獲急單

2020/02/18 14:31

上銀總裁卓永財透露,目前上銀蘇州廠復工率已超過6成,復工狀況佳。
(資料照,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傳動系統大廠上銀(2049)位於中國的蘇州廠上周一(10日)已復工,上銀總裁卓永財透露,目前復工率已超過6成,而因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推升口罩設備、醫療器材需求,卓永財證實,上銀確實有接獲傳動系統元件急單,蘇州廠已儘量趕工出貨。

武漢疫情未見趨緩跡象,中國也下令增產口罩等防疫產品,卓永財指出,包括日本、台灣與中國對醫療器材都有急單,生產口罩的設備也有傳動系統需求,由復工的蘇州廠負責急單。

卓永財指出,上銀蘇州廠復工是經過嚴密審核,但因上銀是重點優先企業,才能在中國復工第一天就獲得同意,目前復工率已經超過6成,蘇州廠員工約有100多名。

卓永財表示,武漢肺炎的疫情難以預測,但預料只要時間一久總是會找到救治方法,工具機產景氣要回穩,大致也要等到第二季後,至於上銀本身與豐田汽車、手機大廠的專案並未因武漢疫情中斷,仍如期運作中,且蘇州廠復工順利,外界看好上銀營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