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門政府宣佈:本周四起賭場將陸續重新開業

2020/02/17 21:12

澳門賭場將在本週四起逐步重新開業。(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防範武漢肺炎疫情,澳門政府本月5日時下令,所有賭場暫時關閉15天;而澳門經濟財政司今天宣佈,15天的關閉不會延後,澳門賭場可在本週四(20日)零時起重新開業。

綜合港媒報導,澳門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表示,目前進出賭場仍需配戴口罩,並接受體溫檢測,而Pub及卡拉OK等場所依然暫不開放,除此以外由於市場需求及防疫準備,因此設有30天緩衝期,也就是說澳門所有賭場最慢可能會在本週四起30天後,才會全部完整營運。

澳門也同時宣佈擴大邊境管制,從中國到訪的非澳門籍勞工,將被要求在珠海的指定場所隔離檢疫14天,直到有健康證明後方可入境澳門,澳門政府還表示,若必要時此要求將擴大適用至澳門居民。

信評機構惠譽(Fitch Ratings)曾表示,關閉澳門所有賭場15日所造成的損失估計為15億美元(約新台幣452億元),儘管這對澳門賭場業者而言尚不會造成嚴重傷害,不過已足夠造成今年博弈業表現衰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