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訊連科技免費提供大專院校遠距教學、視訊會議系統

2020/02/17 14:58

多媒體廠商訊連科技(5203)17日宣布,推出「U 校園防疫專案」,於防疫期間,協助各大專院校快速打造遠距教學平台。
(訊連科技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多媒體廠商訊連科技(5203)今日宣布,將免費提供各大專院校「U會議」與「U簡報」系統,有需求的學校,即日起可至「U官方網站(https://u.cyberlink.com/)」免費申請,訊連指出,因應武漢肺炎防疫需求,各大專院校,對於無法進教室上課的學生,可透過線上直播或視訊會議方式授課或進行討論,因此特別推出「U 校園防疫專案」,於防疫期間,協助各大專院校快速打造遠距教學平台。

訊連科技指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延燒,各大專院校已將開學日延後至3月初後,但仍有許多國際學生或居家隔離的學生無法如期回到校園上課,因此各校教務單位勢必需要擬定遠距教學配套方案。

為支援國內高教緊急需求,訊連科技推出「U 校園防疫專案」,免費提供各大專院校「U簡報」與「U會議」,每校各50套、市值100萬台幣的線上直播及視訊會議系統,於防疫期間,協助各大專院校快速打造遠距教學平台,專案將至2020年7月31日停止服務。

訊連科技執行長黃肇雄表示,防疫是台灣各界齊心努力的課題,訊連很榮幸能為防疫盡一份心力,協助全台各大專院校在防疫時期,使用遠距教學、及視訊會議,解決學生無法返校就學的難題。

訊連科技表示,「U 簡報」可提供高達500人同時觀看的線上直播。老師可透過個人電腦,整合簡報、視訊、語音及白板進行課程直播。學生可使用個人電腦及行動裝置觀看課程直播,並於課程中使用聊天室進行互動。另外「U 會議」的線上會議室,則可提供高達100人同時參與會議,可用來進行小組討論,或透過螢幕分享方式進行線上簡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