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isa宣布趙麗芳接任麻少華 出任台灣區總經理

2020/02/17 14:33

Visa 宣布趙麗芳出任台灣區總經理(Visa 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全球數位支付科技業者Visa今日宣佈,自3月16日起,由土生土長的趙麗芳接任麻少華出任台灣區總經理,負責Visa台灣的業務營運、策略規劃以及領導管理。去年7月,Visa已宣布台灣區總經理麻少華將在接任人選確定後,接掌中國策略專案暨企劃副總裁職務。

 Visa指出,台灣出生的趙麗芳,在資訊科技及金融領域擁有超過20年經驗,且經驗跨越多個市場。在加入Visa前,曾於聯想(Lenovo)、IBM任職,最後職務為IBM全球企業諮詢服務大中華區副總裁兼營運長。

 Visa指出,即將至中國任職的台灣區總經理麻少華,過去14年來,Visa數位支付使用率倍增、成功推動Visa 金融卡普及使用,實體商店感應刷卡交易普及率達到七成,也導入Visa代碼化服務,提升數位交易安全性,同時也推動Visa 全球通匯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