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武漢肺炎》疫情不影響!分析師看好遊戲需求 AMD目標價提至新高

2020/02/14 22:10

有分析師認為,武漢肺炎疫情不太可能影響AMD在2020年的全年業績,因為該公司的第4季業績表現優秀,顯示遊戲晶片市場的需求很健康,並據此將AMD的股價目標價提高至66美元,創AMD目前最高目標價。圖為AMD執行長蘇姿豐。(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已衝擊中國的生產、消費活動,並影響各行業供應鏈,但有分析師認為,武漢肺炎疫情不太可能影響AMD在2020年的全年業績,因為該公司的第4季業績表現優秀,顯示遊戲晶片市場的需求很健康,並據此將AMD的股價目標價提高至66美元,創AMD目前最高目標價。

《MarketWatch》今(14)報導,RBC資本市場 (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Mitch Steves,將其AMD的股價目標價,從63美元提高至66美元,創目前最高預測。

此前AMD的全年和第4季業績表現好於預期,其Q4營收達21.3億美元、全年營收達67.3億美元,皆創下新高。

Steves認為,AMD優秀的業績表現,顯示出遊戲晶片的市場很健康,並因此對遊戲市場和處理器需求的信心提高,進而看多AMD股價,「我們相信AMD對其業務,做出了正確的長期賭注,而這些賭注將在未來12個月,以及之後的時間獲得回報」。

Steves也指出,由於AMD成功推出第2代EPYC處理器,該公司也吸引了避險基金和長線投資者的注意。

Steves預測,AMD的處理器出貨量,將在第2季達到50萬個單位,並因此預期AMD的每股營利將穩定增長,再加上今年底Sony、微軟將推出新遊戲主機帶來的需求,預計AMD產品下半年的市場也將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