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病毒來襲「宅理財」當道 元大投信力推手機理財

2020/02/14 11:37

病毒來襲「宅理財」當道!元大投信力推手機理財。(擷取自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疫情蔓延,與其懊惱出遊不便,不如好好研究思考投資策略!元大投信提醒,在家進行「宅理財」,透過手機就能善用元大投信網路(電子)下單,既防疫又兼顧財富。

元大投信表示,包括手機開戶、提供投資理財訊息、市場多空方向的投資組合建議、基金電子下單方式等一應俱全,就算投資人宅在家,同樣也能享有豐富完整的投資理財資訊平台。

元大投信認為,台灣受惠全球供應鏈移轉,經濟基本面中長多格局不變,加上全球資金面氾濫,台股高殖利率優勢在全球數一數二,然而此波疫情讓短線操作難度提高,3月即將募集的元大台灣高股息優質龍頭基金由專家操盤,精選配發高股息、產業龍頭企業,是此階段布局台股好選擇。

此外,投資人也可搭配「黑天鵝避險組合」,該組合納入美國公債、黃金、日圓、美元指數,各持有四分之一,過去在金融海嘯、歐債危機、中國股災期間,表現亮眼。如果投資人擔心接下來疫情持續擴散,建議「做好萬全準備」,將台股部位與避險組合同時納入資產配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