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中國是否對疫情據實以報?川普:永遠不會知道真相

2020/02/14 09:28

川普週四接受電台採訪表示,關於中國是否未透露實情,「永遠不會知道真相」,但中方試著表現出好的一面。(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爆發,美方開始質疑中國防疫資訊的透明度,美國總統川普週四接受電台採訪表示,關於中國是否未透露實情,「永遠不會知道真相」,但中方試著表現出好的一面。

川普週四於《iHeart Radio》談到中國在武漢肺炎疫情的應對,他說:「我認為他們進行非常專業的處理,表現得非常具有能力。」

但被問到中國是否對疫情據實以報,川普表示:「這個嘛,你永遠不會知道真相,但我認為中國想要表現出好的一面。」

關於這點,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指出,美方對中國的疫情缺乏透明度感到失望。另外也有美國官員向《CNBC》表示,白宮已不對中國防疫資訊抱太大信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