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盛前CEO:桑德斯若當選總統 將毀了美國經濟

2020/02/13 11:20

桑德斯週二贏得新罕布夏州民主黨總統初選。(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正如火如荼進行,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被外界認為是有力角逐者,但他提出的徵收富人稅政策反應兩極,高盛前CEO布蘭克費恩(Lloyd Blankfein)就表示,若桑德斯當選美國總統,那麼將會毀了美國經濟。

《CNBC》報導,布蘭克費恩週三(12日)在推特指出,若桑德斯獲民主黨提名選總統,那麼俄羅斯將重新評估誰當選美國總統,能更有效搞砸美國。布蘭克費恩認為,桑德斯和川普同樣偏激,勢必會摧毀美國經濟,也不關心軍事,若他是俄羅斯人,那麼就會支持桑德斯。

桑德斯競選經理沙基爾(Faiz Shakir)對此表示,這就是華爾街菁英作出的恐慌反應。

布蘭克費恩2006年至2018年擔任高盛CEO,他是民主黨支持者,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支持希拉蕊(Hillary Clinton)。

桑德斯週二晚間贏得民主黨新罕布夏州初選,目前暫時是民主黨初選的領先者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