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公司提供員工2個月有薪假

2020/02/13 10:45

「鑽石公主號」爆發百例武漢肺炎,該公司表示,將向照顧2600名乘客的辛苦郵輪員工,提供2個月的有薪假。(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嘉年華郵輪集團(Carnival)旗下公主郵輪(Princess Cruises)的「鑽石公主號」爆發百例武漢肺炎,公司表示,將向照顧2600名乘客的辛苦郵輪員工,提供2個月的有薪假。

綜合外媒報導,該郵輪確診病例已達175例,至少有10名為船員。日本厚生勞動省表示,船上共3700多名乘客及船員中,其中490多名人員已進行相關檢驗,未來幾天將擴大檢驗工作。

報導指出,公主郵輪將全數退還此次航程的相關費用,並附贈未來1次的免費航程。該公司週二向《CNBC》證實,將提供船員2個月的有薪假。

嘉年華集團發言人Roger Frizzell於週二1封電子郵件表示:「我認為船員對公司的成功至關重要,因此我想讓他們知道,在經過這次的磨難,他們將獲得2個月的有薪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