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應疫情 逾半數改變情人節慶祝 7成4選擇宅在家

2020/02/12 21:23

調查顯示,受到肺炎疫情影響,有7成民眾計劃改變消費行為,其中,主要在減少聚餐、逛街與出遊等頻率(77%)。(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受到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打亂國內民眾的生活,根據台北富邦銀行一份最新調查顯示,即便情人節將至,但仍有超過半數表示將改變慶祝方式,其中,以「不出門在家慶祝」(74%)最多,其次為改用網購採買禮物(26%)、延後慶祝情人節(14%)。

今年情人節流行在家過!台北富邦銀行近日針對客戶做了一份情人節調查,其中,約有七成客戶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計劃改變消費行為,主要在減少聚餐、逛街與出遊等頻率(77%)。

尤其,今年情人節將至,宅在家反成主流!這份調查顯示,有超過半數表示將改變慶祝方式,以「不出門在家慶祝」佔最大宗,高達74%。

為因應生活氛圍的轉變,北富銀表示,今年邀客戶以LINE官方帳號、行動銀行「空中傳情」慶祝情人節,表達愛意「不見如見」。

北富銀表示,其LINE官方帳號今年特別推出「搖愛情好運籤詩贏芳心」活動,即日起至2/14,於LINE官方帳號完成個人化服務綁定,即可搖愛情籤詩,且能轉寄給心儀的對象,籤詩以幽默的方式與時事結合,如「我對你的愛比酒精還濃,75%酒精抗拒不了愛你的心」等,紓緩防疫期間的緊繃氣氛。

北富銀指出,參加該活動還可贏得富邦J卡刷卡金100元,中獎率100%,祝福客戶愛情、健康、事業等樣樣滿分,更有機會抽中LINE POINTS 5點實用小禮,讓今年的情人節收禮收到手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