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武漢肺炎》疫情重災區不只武漢 郭文貴再爆驚人內幕

2020/02/12 16:36

郭文貴10日向中共喊話,若要控制住疫情,必須接受打開網路防火牆、允許國際救援等3個條件。(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持續蔓延,已迫使逾80座城市封城防疫,連北京、上海、天津、重慶等4大直轄市都宣佈「封閉式管理」,形同「半封城」狀態。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10日直播表示,中國疫情重災區已不只是武漢,諸多城市都接連淪陷,若要控制住疫情,中共就必須接受打開網路防火牆、允許國際救援等3個條件。

郭文貴表示,他日前爆料北京中紀委、市紀委死人時沒人信,但現在事實是北京已如同戒嚴,而疫情最嚴重的災區不僅是武漢,已經蔓延至北京、上海、成都、重慶,接下來就是黑龍江、遼寧,感嘆「我相信這也就是報應,當初不讓香港人戴口罩,現在讓你全國戴口罩、還沒口罩戴」。

郭文貴說,先前他指武漢有49個火葬場是錯誤的,事實上是51個,假設每個火葬場有10個爐子、1天只燒150到200具屍體,死亡數字就相當可觀;而在武漢封城的情況下,近日卻傳出有數據顯示武漢當地空氣含有巨量有毒氣體二氧化硫(SO₂),痛批中共「燒啥呀?一沒工業,二沒生產,三沒有汽車,怎麼來的?你能騙得了世界嗎?」

郭文貴向中共喊話,若想控制疫情就必須接受3個條件,第1是打開網路防火牆,讓全世界和中國人民知道真相,中國人民自己就會自動隔離求生存,稱「當你告訴他這個真相『現在武漢(肺炎疫情)已經死了超過10萬人了,將近200萬人感染』的時候,你讓他出門,他也不出門,你讓他上公共場合,他都不去!」

郭文貴說,第2是同意國際救援,讓世界衛生組織(WHO)和美國在內的各國專家前往中國協助,「當你(指中共)這個政府沒有能力來保護你的公民的時候,你再不打開國門,你這就是犯罪了」,他還向WHO喊話「這個混帳東西別再替共產黨搞宣傳了」。

郭文貴說,第3是確保有足夠的醫療資源控制疫情,「現在你(指中共)根本沒有口罩、沒醫療設備,所有前線的隔離措施根本沒有醫生、沒有護士,你也沒有充足的力量,你用警察、用軍隊來解決疫情,以警治疫、以黑治疫、以假治疫是不可能的」。

另外,郭文貴透露,美國暫時不敢對中國再有過猛的行動,他以美國零售巨頭沃爾瑪(Walmart)為例指出,沃爾瑪80%的貨來自中國,「現在沃爾瑪跟中國的生產廠商已經聯絡不上了,如果3個星期還這樣,沃爾瑪一半都得停」;他還說,美國人現在喊著要去救中國,提供醫療設備,而全球80%的醫療設備都在中國生產。

郭文貴說,整個中國生產鏈一旦停止,甚至崩斷,全球經濟會出大問題,在美中貿易戰之下,原本美國企業從今年4月開始逐漸撤離在中國的生產鏈,預計需要花10個月的時間完成,但現在疫情導致撤離在中國生產鏈的時間提前,美中之間提早脫鉤會讓美國承受不了。

郭文貴表示:「美國政府非常清楚,一旦現在跟共產黨脫了鉤,美國的市場和經濟會下跌、下調10%,這對美國來講是巨大的變化,甚至是災難性的。這就是為什麼美國現在還硬不起來,這是現實,這是整個市場、整個美國經濟的問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