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趕緊進場?分析師:比特幣到今年8月將上漲200%

2020/02/12 15:09

Fundstrat聯合創始人湯姆.李(Tom Lee)10日預測,到了今年8月,比特幣價格將上漲200%。(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今年以來表現亮眼,近日更重返1萬美元。長期看好比特幣的華爾街著名分析師、策略諮詢公司Fundstrat聯合創始人湯姆.李(Tom Lee)10日預測,到了今年8月,比特幣價格將上漲200%,在道瓊指數漲到4萬點前,比特幣會先漲到4萬美元。

《Cointelegraph》報導,湯姆.李10日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在比特幣觸及3萬美元之前,道瓊指數會先觸及3萬點,不過4萬關卡是另一回事,稱「如果我必須回答誰會先到4萬點,我不會選道瓊指數」。目前道瓊指數為29276點,比特幣為10308美元。

湯姆.李先前曾表示,由於比特幣已突破200日移動平均線,可望在短短6個月內上漲2倍。這項測引發其他交易員的爭論,認為這種樂觀情緒仍是錯誤的,不過在今年以來比特幣飆漲40%後,來自知名人士的新一波價格預測開始在電視節目中湧現。

比特幣資深交易員維亞斯(Tone Vays)日前警告,短期內比特幣價格可能低至4000美元;另1名比特幣資深交易員勃蘭特(Peter Brandt)則認為,那些等待6000美元價格的投資人「已錯過底部」;加密貨幣分析師PlanB則以高度精確的估值模型預測,比特幣將維持在至少8200美元的較高水平,到了2021年底,將達到10萬美元的峰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