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 雄獅到4月底營收消失24.6億元

2020/02/11 22:04

雄獅中國團停到4月底,營收損失將達24.6億元。(圖︰擷取雄獅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衝擊,雄獅取消中國、港、澳等團體旅遊,預估到4月30日的營收損失約24.6億元。

雄獅指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影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月7日宣布,2月10日起至4月29日限縮兩岸客運航班,除五航點外,其餘暫停飛航,雄獅取消4月29日前出發之大陸團體(含港澳團體)旅遊行程,預估營收影響將達24.6億元。

雄獅指出,會依據政府法令、疫情發展及考量消費者權益,隨時更新於本公司網站,雄獅積極協助每位參團旅客取消行程與轉至其他地區旅遊行程。

雄獅指出,內部已成立緊急應變指揮中心,密切關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狀況,並隨時掌握各地區營運可能因公共衛生管制所造成的影響。

雄獅表示,也提高安全防護措施,包括對員工及旅客在上(下)班時間及旅遊期間正確的衛生觀念及防止病毒入侵防範等措施,以降低感染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