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英國衛生部:是「嚴重迫切」威脅、將加強隔離措施

2020/02/10 17:57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全球擴散,英國出現第4名確診病例,英國衛生部發佈最新公告,表示將加強對有傳染風險個人的隔離措施。圖為英國衛生大臣(Matt Hancock)。(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全球擴散,英國出現第4名確診病例,英國衛生部發佈最新公告,表示將加強對有傳染風險個人的隔離措施。

《BBC》今(10)報導,英國衛生部發佈最新聲明,稱武漢肺炎為對公共衛生構成嚴重且迫在眉睫的威脅,該部表示,已透過法規加強英國的防疫力道,如公共衛生人員認為,若個人有高度傳染風險,或被懷疑感染病毒,則能加強對個人的隔離措施。

據英國衛生部,目前英國當局將位於威拉爾半島(Wirral Peninsula)的亞羅公園醫院(Arrowe Park Hospital)與位於米爾頓凱恩斯(Milton Keynes)的肯茲山公園酒店(Kents Hill Park),作為潛在患者的隔離地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