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維多利亞的秘密」傳將被私募股權公司收購

2020/02/10 15:52

有消息人士透露,L Brands可能將旗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出售給私募股權公司Sycamore Partners,雙方已接近達成交易。圖為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銷售表現不佳,知名「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也在去年停辦,而其母公司L Brands則正尋求出售維秘,有消息人士透露,L Brands可能將維秘出售給私募股權公司Sycamore Partners,雙方已接近達成交易。

《CNBC》9日報導,消息人士透露,L Brands即將和私募股權公司Sycamore Partners達成交易,將維秘出售給該公司,而此交易可能會在本週公開。消息人士表示,L Brands和Sycamore Partners間,仍在就交易的重要細節進行談判,因此交易也可能失敗或延後。

消息人士並未透露可能的交易價格,但Factset數據顯示,產品包括內衣、睡衣、香水等其他配件的維秘,去年的銷售額約達74億美元。

L Brands和Sycamore Partners均拒絕對此報導發表評論。

報導指出,L Brands遭遇的問題,不止其維秘強調性感的內衣遭外界批評風格過時,且L Brands公司也身負醜聞,其創辦人兼執行長韋克斯納(Leslie Wexner)被控和美國億萬富豪、涉仲介賣淫未成年少女的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關係密切。另外,L Brands也是2019年表現最差零售股之一,其去年股價下跌幅度超過30%。

《CNBC》指出,若最後Sycamore Partners收購維秘,該公司是否能恢復維秘的品牌活力,將會是一項賭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