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再揭中國實際疫情 郭文貴爆:確診150萬人、死亡破5萬人

2020/02/10 10:48

郭文貴(左二)6日參與由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右二)主持的Podcast節目「戰情室」,與美國生化武器專家哈特菲爾(右一)和「戰情室」研究負責人馬克西(左一)一同評論武漢肺炎疫情。(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外界質疑中國未確實回報病例,英國倫敦衛生與熱帶醫學院的醫學教授艾德蒙茲(John Edmunds)日前預估,實際病例恐比官方數字多10倍。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3日曾宣稱,中國境內實際確診病例超過130萬人,死亡人數超過3萬人,他6日更進一步爆料稱,中國境內確診病例已達150萬人,死亡人數突破5萬人。

郭文貴6日參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主持的Podcast節目「戰情室」(War Room),節目來賓還包括美國生化武器專家哈特菲爾(Steven Hatfill)和「戰情室」研究負責人馬克西(Jack Maxey)。

郭文貴在節目中表示,中國所有城市隔離的人數,一共是2.5億人,而根據他所得到的中共內部消息,截至6日,中國境內確診病例達到150萬,死亡人數已經超過5萬。

郭文貴指出,中國官方數據顯示,1月30日,共有170人死亡;1月31日,共有213人死亡;2月1日,共有259人死亡;2月2日,共有304人死亡;2月3日,共有361人死亡。在這5日內,確診人數與死亡人數之間的比例皆約為2.1%,不多也不少,這說明數據都是假的,這就是「中共式」的數據,有人控制著所有的數據和真相。

郭文貴說,武漢一共有49座火葬場,而這些火葬場正在全天24小時運作,每天燒掉1200具屍體,並且已連續運作17天以上,而這僅是武漢一地而已,實際確診病例和死亡人數絕對比官方數據高出許多。根據中國官方統計,目前中國確診病例超過4萬人、死亡人數超過900人。

郭文貴還說,整個武漢地區原有53萬張病床,現在中國官方宣稱新增4.6萬張病床,還希望再增加15萬張病床用來幫助病人,這樣一來,武漢將有72.6萬張病床,若隔離人數僅是官方宣稱的數萬人,為何需要這麼多病床且沒有空位?值得懷疑。

郭文貴呼籲,現在當務之急是阻止病毒傳播,他還抨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中共是造成這場災難的根本原因,「習近平已經完了,這毫無疑問,他將入獄並被殺掉。毫無疑問,中共也完了,它沒有未來,任何美國人認為中共在中國還有10年、70年是很愚蠢的,是不可能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