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武漢肺炎》已準備好捐1億個口罩!郭文貴向中共喊話趕緊聯繫

2020/02/09 16:47

郭文貴近日在直播中戴上口罩,強調他已準備好1億個口罩能直接送往中國。(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造成中國口罩供不應求。現居紐約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1日曾宣布,只要中國官方公開向他徵求口罩,並確保將口罩供應至疫區前線,他願派專機將10億個口罩捐贈到中國。郭文貴近日進一步宣布,他已準備好1億個口罩要捐贈到中國,稱1個口罩現貨價值高達200美元,喊話中國當局若有種就趕緊跟他聯繫。

現仍被中國政府通緝的郭文貴美東時間5日在「郭媒體」網站上發表貼文宣布,他已為中國國內同胞準備好1億個口罩,宣稱「這個口罩的市場價格29美金,現在現貨需要200美金,我們已經準備好了1億只...大家想想要花多少錢?但是我有能力為國內的同胞馬上捐獻1億只,未來會拿到更多!」

郭文貴向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等中共要員喊話,「盜國賊們...咱們是否可以試試?誰是騙子?誰是真愛我中華...誰是真有實力?還是誰真正的有朋友...有種的放膽過來」。

郭文貴隨後在Youtube頻道上發布影片,強調他所提供的是1億個軍用級別的口罩,並拿出1個口罩親自戴上,稱讚「看看這個!多好的質料」,他還強調「我們可以說要10億個就有10億個,(口罩生產商)只為我們生產」。

郭文貴向中共喊話,1億個口罩的現貨就在他手上,由他出資成立、現由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管理的「法治基金」已找到美國最重要的3大戰略儲備商合作,「共產黨,如果你能看見,請你有種跟我聯繫,我們直接給你送過去!前提是一定在我們的監督下送給這些疫區的人使用,不接受(捐贈給)任何組織」。

郭文貴強調,若中共有臉、有種、有膽量願接受他的捐助,他可以派專機把口罩直接送到中國,甚至由班農、美國避險基金大亨巴斯(Kyle Bass)直接押送到中國疫區去都沒有問題。

郭文貴最後再度強調,捐贈口罩給中國的前提是能夠直接送給疫區前線的當事人,「絕不送給警察!絕不送給你什麼紅十字會!更不會送給你海航!千萬要記住,我們可以在美國交付,只有中國有權威機構敢出來接收、保證送到指定疫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