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武漢肺炎》傳特斯拉已關閉所有中國門店

2020/02/07 09:05

外媒引述特斯拉銷售人員消息,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特斯拉已暫時關閉中國所有門店。(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外媒引述特斯拉銷售人員消息,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特斯拉已暫時關閉中國所有門店。

《CNBC》報導,1名特斯拉員工本月2日於微信上指出,自2日起,特斯拉在中國的門店將全數關閉,但仍會24小時線上回答問題,歡迎線上訂購,「建議大家待在家裡,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但截止週四,特斯拉中國聯絡辦公室(China communications office)並無回應《CNBC》的置評請求。據特斯拉網站顯示,特斯拉在中國設有24家門店。

特斯拉全球副總陶琳於日前於微博上表示,上海廠生產原定2月初交付的Model 3將延後交車。特斯拉將盡力在疫情好轉後補上速度,目前正制定各種計劃。為控制肺炎疫情,上海已下令當地企業2月10日前不得復工,代表特斯拉上海工廠暫時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