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傳「杭州出發貨櫃輪至台船維修」 台船證實強調會做好防疫措施

2020/02/06 22:20

網傳「杭州出發貨櫃輪至台船維修」,台船證實強調會做好防疫措施。
(圖︰擷取台船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網傳「有一艘杭州出發貨櫃輪至台船維修」一事,台船證實,但強調會做好防疫措施。

台船指出,確實有一艘香港籍東方海外貨櫃航運公司(OOCL)之盧森堡輪經寧波駛入台灣高雄,經港務局規定程序進入高雄港,2月6日上午9:30,靠泊台船碼頭進行保修作業。

台船強調,對該輪船的防疫管理措施包括有,依照航港局對進港船隻武漢肺炎防疫規定,船上船東及船員每日追蹤量測個人體溫並詳予記載。同時,台船也在登輪梯口派駐24小時保全人員,確實管制船員不得下船。

台船強調,所有登輪修繕人員登輪前,均於梯口量測體溫予以記錄,並配戴口罩及酒精消毒以確實防疫,保修期內前14日不接觸船員。

台船指出,會依據防疫相關規定作業,採取嚴格措施保護公司工作人員及船員健康,感謝社會及媒體各界關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