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明攜手THE聯盟 開闢東地中海往返美東航線

2020/02/06 17:27

陽明海運開闢嶄新東地中海往返美東航線(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看好東地中海往返美國東岸的利基市場,陽明(2609)宣布,將與海洋網聯船務(Ocean Network Express)、中遠海運(COSCO SHIPPING Lines)以及東方海外(OOCL)共同開闢嶄新東地中海往返美國越大西洋航線(East Mediterranean - America Service,簡稱EMA),預計4月開始提供客戶更有效率且全面的運送品質。

EMA航線由4家航商聯合營運,共同配置6艘巴拿馬極限型船舶,提供東地中海往返美東的週班服務,預計於4月首航。

陽明指出,EMA航線的開闢將可提供當地客戶更便利且具競爭力的運送時間,同時,透過規劃義大利熱內亞(Genoa)和西班牙阿爾及西拉斯(Algeciras)二大靠港,不僅可致力於此兩港之西向貨載,亦可多段利用提供多樣化的地中海區間服務,大幅提升地中海航線布局的綜效。

陽明地中海區域中心持續深耕當地市場,除了本次新增的EMA航線,同時配合THE聯盟之亞洲-地中海航線(MD1、MD2、MD3)、西北歐-地中海快線(NEX、NET)、黑海支線(IBX)、以及目前現有西地中海-美東越大西洋航線(AL6、AL7),可為客戶帶來更綿密、便捷的運送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