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丟震撼彈!維珍澳洲航空宣佈:永久終止香港航班

2020/02/06 11:22

維珍澳洲航空 (Virgin Australia Airlines)今宣布終止飛往香港的航線,認為香港對他們來說,不再具有商業可行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維珍澳洲航空 (Virgin Australia Airlines)今丟下震撼彈,宣布終止飛往香港的航線,認為香港受反送中運動及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對他們來說,不再具有商業可行性。

綜合媒體報導,維珍澳洲航空日前才剛宣布,墨爾本-香港航班服務將於2月10日結束。今日再宣稱,自3月2日起將中止其每日A330雪梨-香港航班。這也表示,維珍澳洲航空將永久退出香港市場。

維珍澳洲航空在聲明中表示,自香港去年爆發反送中示威運動後,需求量持續下降,加上近日中國疫情影響,種種因素,該航空決定終止與香港的運營服務,維珍澳洲航空說明,決定退出香港市場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不過,他們認為,香港航線不再是他們繼續運營的可行路線,但是通過其他國際路線和合作夥伴航空公司,國際旅遊仍是重要的一部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