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濟風險未散 黃金上漲7.3美元

2020/02/06 08:48

週三(5日)4月黃金期貨收盤上升7.3美元或0.5%,至每盎司1562.80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市場對武漢疫情的擔憂趨緩,但對目前經濟前景的看法仍謹慎,避險情緒支撐金價反彈上漲。週三(5日)4月黃金期貨收盤上升7.3美元或0.5%,至每盎司1562.80美元。

《Marketwatch》報導,FXTM高級研究分析師Lukman Otunuga指出,儘管未經確認的冠狀病毒治癒報告,提振了市場的風險情緒,週三金價仍展現出反彈。

他指出,貴金屬仍受市場謹慎情緒及全球經濟前景不確定性支撐,但若美元在美國經濟數據良好下繼續升值,將不利於本週金價。

報導指出,交易商目前正保持觀望態度,Insignia Consultants市場分析師指出,預計2月會在特定部門看見失業的情況,尤其是受武漢冠狀病毒影響的亞洲國家。

其他金屬交易方面,3月白銀上漲0.3%至每盎司17.61美元。4月鉑金上漲0.9%至每盎司974.90美元。3月鈀金上漲0.1%至每盎司2338.6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