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知名連鎖超商涉賣60萬個假冒口罩 全案移送公安處理

2020/02/05 14:24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口罩供不應求,圖為在武漢整理醫療物品的工作人員。(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口罩供不應求,連假冒的口罩也出現,中國媒體報導,中國知名連鎖超商「鄰幾」涉嫌在旗下210家分店販賣假冒口罩60萬個,目前全案已送到公安部門處理。

中國媒體《中國網》報導,根據合肥市市場監管局通報,該局30日稽查安徽鄰幾便利店公司和其倉庫,發現內有標識為「河南飄安集團有限公司」的1次性口罩5324袋(每袋20個),但其中有399袋的生產日期卻是在30日之後,執法人員對上述所有口罩進行了登記保存。

經過調查,鄰幾是在23日向合肥市寸暉堂公司購入上述口罩3萬袋、共60萬個口罩,並在23日至29日間,把這些口罩分別配送至210間分店。

經河南飄安集團有限公司確認,上述口罩全為假冒商品。

報導指出,在接受到部分消費者投訴後,鄰幾已把產品召回下架,合肥市市場監管局也依據有關規定,把全案移送公安部門處理。

另外合肥市寸暉堂公司涉嫌販賣假冒口罩一案,則是另案處理。

安徽鄰幾便利店成立於2017年5月,旗下有3個品牌,經營地涉及合肥、蕪湖、馬鞍山、銅陵、六安、淮南、蚌埠等城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